#避暑
#暑假
深圳作为大湾区中心城市,是很多人出差度假的目的地。
那该如何选择一家酒店呢?位置优越、交通方便、入住舒适等各方面都要考虑到,位于深圳宝安商业区的核心地带——机场商圈的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及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公寓,就是这样一家各方面都非常突出的酒店。
酒店毗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,距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车程10分钟,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车程30分钟,深圳地铁站1号线步行10分钟,交通非常便利,酒店环境简约又不失高雅时尚,还有一个庞大的热带雨林池畔花园,入住酒店也是一种享受。
到达酒店后,第一眼就被酒店中庭庞大的热带雨林池畔花园所吸引。户外花园绿植簇拥,水池环绕,充满着度假风情,阳光下粼粼的波光反射在热带植物上,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,可谓城市钢筋水泥中难得一见的秘密花园。漫步其间,绿意盎然,微风轻拂,让人心情愉悦。
这里也很适合来个花园下午茶,充满着热带风情的花园中品味下午茶,视觉味觉双盛宴。这里还可以举办各类活动和庆典,婚礼、求婚、生日会、宠物派对、私家派对、酒会、私厨茶点、艺术品鉴赏等等,让宾客尽享美妙浪漫的欢乐时光。
我们此次入住的是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公寓,与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无缝连接。
和朋友一家入住两室一厅的公寓,两室一厅三卫,非常适合一大家人或是和朋友家庭一起入住,既有独立的房间及卫浴,又有开阔的公用空间,保证隐私的同时又有欢聚的空间。
公寓内还设有独立厨房,配备了高端品牌的家具和设备,微波炉、洗衣机、咖啡机、电热水壶等等,每一样家电配置都兼具实用性和便利性,无不体现希尔顿逸林对宾客暖心关怀的服务和暖逸舒适的贴心照顾,适合短住,也很适合长租。
房间内是简约干净的莫兰迪色调,风格简单明亮,布艺沙发和木色地板清素典雅,每个房间都是大落地窗,城市风光可尽收眼底。客房内使用的是好梦常在™睡眠体验床,风格简约,床品舒适,灯光温暖,让人宛如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,可以尽情放松,舒适入眠。
无论是房间内的卫浴还是公共空间的卫浴,都配有洗浴用品和单独的淋浴间,其中一间主卧还配备了浴缸,充分考虑到入住宾客的舒适性,房间的每一处细节,都让人感到无比的贴心。
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公寓和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无缝连接,入住公寓的宾客,可以享用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的服务设施,餐厅亦是如此。
OPUS全日餐厅位于酒店一楼,在餐厅可以观赏到户外池畔花园。餐厅的设计将港湾、渔村文化等元素巧妙融合于每一处设计细节,韵味十足,所以我们的晚餐选择在景观非常棒的OPUS全日餐厅。
在享用美食佳肴之余,可以欣赏窗外的的花园景致,夜幕渐起,华灯璀璨,都让人不由地放松心情享用美食。餐厅的菜品从国际美食,到中式菜肴,再到各种时令菜肴,美食种类之丰富令人胃口大开。甚至还有烧烤、串串等,边吃烧烤边喝啤酒边和朋友谈笑,这场美食盛宴,让人从胃里暖到心里。
餐厅厨师团队匠心独运,每日精选食材,打造特色菜,菜品常换常新,让宾客能品尝到更多各式各样的菜肴。自助晚餐有西式热菜、中式热菜、中式烧味、海鲜冷盘、法式甜品、酒水等多个档口,丰富多样任君选择,在不同时节会推出不同特色的菜肴,风味不同的美食让宾客有更多元化的选择。还有大厨们在开放式的厨房为我们提供现做的美食,亲眼看着他们精心为我们制作的食物,有了温暖烟火的加持,也愈加抚人心脾。
我们入住当晚,还邂逅了一场热闹的的车尾箱市集活动。酒店的户外啤酒花园联合知名汽车品牌,举办“逸林相遇,宠趣集游”车尾箱集市,现场除了有咖啡、手作、抽奖等,还有小丑派发气球和乐队演奏,好吃好玩好逛!
温暖璀璨的集市,各式各样的档口,各种潮流元素在这里碰撞交融,还有不少街坊和游客来这里游玩。走走逛逛间,在喜爱的摊位前停下脚步挑选商品,或者在颇具特色的车尾箱咖啡店里喝一杯咖啡,享受着这比夏夜气温更热烈的热闹和精彩。
“逸林相遇,宠趣集游”,当然少不了萌宠啦!当晚,不少游客携带自己的爱宠来逛集市,公寓的店宠柯基Cookie更是当晚的大明星,深受游客喜爱!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公寓是宠物友好酒店,不仅有自己的店宠柯基Cookie,宾客还可以携带爱宠入住,公寓宠物友好客房内还配备了宠物小窝、宠物碗等相关设施,5楼空中花园宠物游玩设施,还会不定期举办爱宠活动,简直是爱宠人士必选的入住公寓!
餐厅的自助早餐同样丰富,各类中式面食点心、西式早餐、现做菜肴等,菜品丰富多样营养均衡。还有现做的煎饼果子、现包饺子等,口感也是丰富多样且新鲜。一顿元气满满的早餐后,开启一天的工作或旅行,整个人也活力满满。
酒店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,配备高端品牌的训练器材,设备丰富齐全,空间宽敞舒适,可以让宾客舒展身心,随时保持最佳状态。酒店的室内恒温游泳池通透明亮,落地窗将室外景致尽收眼底,在畅游的同时还能欣赏窗外景致,这体验太棒了。

本游记著作权归@食色公子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